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  No comments  |  

[Women fashion] 超火紅的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Rose gold/玫瑰金


被這火紅的vita fede燒的體無完膚, 前一陣子Shopbop春季折扣手滑,過幾天,她就出現在我家了!

我買的是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rose gold

本人對玫瑰金有莫名的愛戀,剛好最近沒機會曬黑,戴起來挺合適的

所以說曬黑了就要戴銀色? (總是找藉口買東西~哈哈~女人咩~)

這個牌子的手環每個都美得不像話,常常在instagram上看到別人帶一大串

這是想逼死誰!!!!!!!!!!!!!!!!!!

Unboxing time!

超簡易的開箱文來了


全部收到的東西有一個盒子,一個防塵帶(請忽略上面的貓毛)還有一個超小信封,上面印著VITA FEDE


看到那些亮晶晶的水晶了嗎?那些可是施華洛士其的喔!

一分錢一分貨,真的非常亮眼!


在這燈光下全都變成土豪金系列


搭配上自己的古董珍珠手鍊,柔和的珍珠和彎曲的葉片柔和了VITA FEDE的尖銳,叛逆


這張就稍微看得出來VITA FEDE的玫瑰金了!

玫瑰金真的好美.大部分的人似乎都認為玫瑰金比較適合膚色較白的人.

但適合於否還是看個人啦!如果真得很喜歡,何必在意是否襯膚色? (有種不顧世俗的灑脫)

VITA FEDE的價格不便宜,所以可以趁國外網站有打折的時候買,不無小補

除了shopbop, Luisaviaroma, Farfetch, Otte 都有賣,

但是每個網站會賣得款式不太一樣, shipping term也不太一樣,打折的時間也不一定.

最好的方式就是每個都辦會員,訂閱newsletter啦!哈哈

這應該是每個購物狂的基本動作吧!

如果之後有其他outfit有搭配這手環,在慢慢分享吧!

下次希望入手的是黑色手環,我喜歡他們家黑色手環的的霧面感 


對了,我的古董珍珠手鍊飾在AZT Vintage & Modern Collection買的

這條本來是項鍊,但是真的太短了,所以我繞兩圈當手鍊戴

如果硬是當項鍊戴,恐怕會把我自己給勒死

希望大家會喜歡 :)

Let's go shopping!

(勸敗文無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