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  No comments  |  

[Women's Style] Asilio lace top 不曉得女士們眼中的夢幻蕾絲上衣在男士們眼裡會不會是蕾絲桌巾呢?














雖然不熱愛超級甜美的感覺,但內心深處有一小塊是對美麗的蕾絲衣服無法抗拒的

我知道許多男士們會覺得印花=窗簾,蕾絲=桌巾,請別這麼煞風景好嘛!

雖然說很多印花穿起來像窗簾,蕾絲像桌巾,但也有些是很美很特別,

努力不要讓自己淪為窗簾或桌巾的品牌或單品啦!



好愛這件Asilio的蕾絲上衣,IG上一大堆美麗的穿搭,看得我心癢癢,所以就敗了!

這件美麗蕾絲上衣有點寬鬆的,袖子又膨膨的,

所以下半身選個件合身的白色褲子,再配上粉色高跟鞋和包包,

就出門了!!!

其實我喜歡買的東西還蠻規律的,所以要搭配也都可以很迅速的完成.

買衣物倒是還好,但是買鞋包之前一定會先想過自己要怎麼搭,才會下手.

如果想不到1,2種以上的變化,可能就只能乖乖放回去了.

之前常常衝動買了超美但很難搭或很難穿的高跟鞋,最後都淪為裝飾,最後被丟掉

現在每次都會提醒自己要聰明消費!

如果看到一個東西很喜歡,先想個3天,3天後還是那麼深切的渴望著她,就會去買

不過前提是負擔得起啦!但若是具時效性,例如限量或某某地方才有,我就會當機立斷決定要還是不要了!

白色容易髒---這種鳥理由是不會影響我愛買而且真的會買白色衣物的理由!

在我看來都是藉口!

如果要清理白色的衣物可以用醋+小蘇打粉泡一泡,洗一洗之後再用洗衣機洗/手洗

不能下水就送洗,誰叫妳好眼光挑了這麼好的衣服,是不是?

說到送洗,我買衣服前還會看看衣標的洗滌方式,如果我沒有超喜歡而且只能乾洗,可能就不一定會買.如果超喜歡,只能乾洗是阻擋不了我結帳的慾望的.

大部份網站也會有說明這件衣服的洗滌方式,從以網購要注意這問題也是可行的.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鋪陳我多愛這件白褲子.

版型超好超修飾,但他的優點也是缺點,你穿什麼size就要好好維持,

稍微胖一點,就一點,這件褲子就會緊到爆,甚至快要穿不上

有這麼一件褲子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不能變胖只能變瘦也不錯.

褲子是在淘寶上找的,好像沒了,所以就不分享了喔!分享了買不到也是難過. sorry :(

覺得自己不是紙片人&腿超直超瘦就不能穿嗎?

我覺得沒有超胖就可以啦!拍照的時候角度喬好

走路的時候包包可以稍微往前拉一些,巧妙地遮住一邊的髖部,這樣會就不會把焦點聚集在妳在意的部位了!

其實秘訣就是轉移焦點!

可能有人會說:可是走路又不能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姿勢,不可能一直保持看起來很瘦的角度.

恩...說得對,但是我的想法是,第一,我才不管其他路人覺得我腿瘦不瘦,屁股小不小,他們是誰, who cares?(用小S的口吻)

第二,如果你沒有多瘦,就算穿黑褲子也不會馬上變瘦子.

兩條路,繼續減肥或是維持&接受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身體,那別人也沒必要喜歡你的樣子啊!

不過人胖過要知恥,千萬記得不放棄,一定要回到自己正常的樣子.

好險我從肥胖的頹廢世界甦醒了,正快步往自己正常,健康的樣子邁進.

希望大家不要對白色衣服和褲子沒有信心,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方式,妳就可以的!


♥ Mucho amor 

---Outfit---
上衣/top: Asilio from MyPompette
鞋/shoes: Zara
包/bag: Samantha Thavas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