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  No comments  |  

[Women's Style] 有時候就是想要趕快出門,但又不能太邋遢......















妳們有沒有遇到那種想趕快出門,但又不想太邋遢,可是又覺得那天沒有必要非常精心的打扮的時候?


這種時候千萬不能放棄,就隨隨便便出門了!

女孩的衣櫃裡總是有簡單實搭的衣服,黑白條紋的上衣是必要的

只不過黑白條紋上衣要怎麼選呢?

我自己一開始就是設定想要一字領的這種,找了一陣子終於在asos看到喜歡的了

除了一字領,V領合身的也是好選擇.

有了簡單好看的黑白條紋上衣,遇到這種時候就可以不用糾結的穿上它出門了!

接下來要聊聊這條寬到不行的白色寬褲,

它硬挺的程度讓我很滿已,但它竟然是網眼的布料!

我必須承認收到後看到這樣的布料有點失望,穿上後也比原本想像的要寬,心裡更失落.

還有這樣的布料容易皺,一有皺紋不太容易恢復,所以我一旦坐下,再站起來後面的皺紋還蠻明顯的.

不過網路購物有風險,自己必須要承擔,要不然就得承受退換貨的時間&金錢的損失.

其實褲子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自己必須承擔,

因為我自己看到喜歡的東西太興奮,沒有看清楚就直接買了,所以收到了即使跟自己想像的有點出入,還是接受了.

不過好險穿起來還可以,我心裡就好過了很多.嘻嘻

這麼簡單的一套衣服,就得靠配件讓自己看起來一點都不邋遢

選了一條銀灰色系的項鍊和灰色的帽子,跟衣服的黑白做出區別,

就這樣簡簡單單地穿出不邋遢又有點用心的搭配啦!

希望這樣懶人想裝用心的搭配妳們喜歡.

祝大家2016開工順利!


♥ Mucho amor 

---Outfit---
上衣/top: Asos
褲子/pants: Three Floor
鞋/shoes: Zara
包/bag: Samantha Thavas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