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  No comments  |  

[Women's Fashion] 我需要顯瘦神器













人生體重總有走到高峰的時候,很慶幸我正在下山的路了哈哈

有時候就是需要顯瘦神器騙騙別人的眼睛,也暫時矇蔽自己的眼睛,讓心裡好受一點.

這件全黑的連身褲就是我的顯瘦神器!

蕾絲的細節很美,是讓我一見鍾情的原因.雖然是全黑但還是有點變化.

另一點當然就是要穿超高的高跟鞋拉長比例,這樣看起來就會瘦一點了!

這次很無聊的選了黑色和白色,不過我覺得有時候不用太浮誇,簡簡單單的就夠了.

就如同我對婚禮的想法,簡簡單單不鋪張,我最重視的幾個點有做到最好就好.

其他什麼排場啦~換幾件禮服啦~多夢幻啦~都不必了.

我就是這樣固執,專注在我想要的,我在意的點上,其他我就都看不上囉!

回到我的美衣,這是一個我很愛的英國設計師品牌Self Portriat

這款蕾絲連身褲是閨密之前送我的生日禮物,但礙於許多原因,我現在比較常穿

恩...其實許多原因沒有其他,就是覺得之前胖到配不上他,所以不常穿

每次出門前,內心都會上演一個穿搭小劇場

會先想一個主要的風格和感覺,然後再決定可以滿足的個主題的穿搭,還有妝

別覺得這樣很費工夫,我相信在許多女孩的腦袋裡,這些都是電光石火幾分鐘內就解決的事情

這世界上沒有人阻止妳變美,想變美就得為自己做點什麼

想穿得漂漂亮亮出門,那先思考你要呈現什麼樣子,你希望你看起來會是怎樣吧!

最後補充一個小秘訣,如果你不是天生瘦子,拍照的時候不妨用包包稍微擋住你在意的地方

例如前幾張照片裡我都有稍微用包包擋住我的身體,

遮住的同時焦點也轉移到包包身上啦!

高科技一點就是用PS,可惜我以前電腦課都在跟朋友聊天,

電腦作業都請我表姐幫我做,所以我一竅不通啦!(我承認我上電腦課時就是個廢物)

因為不會PS,只好多注意拍照姿勢了!之後有其他的心得再繼續分享!


♥ Mucho amor 

---Outfit---
連身褲/jumpsuit: Self Portrait
鞋/shoes: Kat Maconie
包/bag: Samantha Thavasa
口紅/lipstick: Gerogio Armani



0 意見:

張貼留言